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15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5日开盘下跌,因美元走强和担忧中国进一步收紧流动性打压美国玉米市场。

  综合媒体4月15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15日开盘下跌,受美元走强和担忧中国或进一步收紧流动性拖累。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为活跃的CBOT 5月玉米期货下跌6 1/4美分。

  外围市场力量看上去负面,因担忧中国可能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和美元走强。

  最近数日陈作玉米期货走低,因担忧高价将抑制需求,而有关天气的担忧为其提供支持。

  韩国隔夜采购了55,000吨玉米。传闻亚洲客户考虑增加澳大利亚的小麦进口增强了玉米需求正在放缓的忧虑。

  担忧美国中西部种植带未来数周天气潮湿、寒冷可能推迟玉米种植,盖过了其他因素,12月玉米期货14日收盘急剧上扬,距11日盘中高点仅有一步之遥。

  外围市场力量复苏和每周出口销售强劲,加之预测称未来两周中西部玉米种植带将持续寒冷潮湿的天气状况支持12月合约14日走高,而陈作物玉米期货下挫,因多头清仓抛盘消退,7月合约14日收在平盘附近。

  其他谷物走软和商品市场下挫令玉米市场14日承压。事实上,12月合约当日收盘较11的合约高点仅差2 1/2美分,而5月合约较11日创下的历史高点低42 1/2美分。

  当前年度玉米每周净出口销量为848,000公吨,下一年度为253,500公吨,总净销量为110.1万吨。

  截至4月7日,玉米累计销量为美国农业部(USDA)2010/2011年度预期的80.3%,相比5年平均水平为76.3%。每周仅需要销售465,000吨就能达到USDA的预期。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