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剑阁:国际板推出的最大困难在于协调问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6日 0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5日晚间消息 中国国际金融公司董事长李剑阁(专栏)今日对新浪财经表示,上海国际板的推出是肯定的,但具体在什么时候推出则具有不确定性,而目前最大的困难在于各准备部门之间难以协调。

  李剑阁今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并参加了题为“确定性与不确定性”的辩论。他对新浪财经表示,上海国际板的推出是肯定的,但是具体在什么时候推出则具有与不确定性,“这个是老问题了”。

  近日上交所发布公告称,上交所国际板的建设已完成包括上市、交易等业务规则和技术方面的准备工作。李剑阁称,国际板推出一事的法律制度已经就绪,涉及货币的兑换问题也已经解决,目前最大的困难在于很难协调各方面的工作。

  他还称,在国际板推出之后,我们对未来可能存在的风险现在也不太清楚,还要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当被问及国际板年内是否能顺利推出时,他则表示“具有不确定性”。(晓莹 发自博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