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进入箱体横盘整理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6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6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本周出现回落,大市此前连续三周上涨。本周地产股表现疲弱。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金博士认为,港股目前态势进入箱体横盘整理期,整理区间23900点至24200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出现死叉,下周港股走势应当有所警觉。

  金博士:恒指进入箱体横盘整理期

  美股周五收小阳线,预计下周将会上升。港股目前态势进入箱体横盘整理期,整理区间23900点至24200点。从技术指标来看,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出现死叉,这对于下周港股走势应当有所警觉。

  阿木:23750点附近可能获得支撑

  上周的向上对趋势线的突破,属于强势突破,而并非假突破,因此,完全没有理由看淡大盘后市(包括公布的CPI数据高企所引起的港股回落这样一个利空因素)。故此,下周在上述的这个技术位置附近很可能获得支撑,并成就后市上升通道的下轨,来完成此番港股的技术确认过程。

  胜利证券:港股可在调整后反弹上24200点

  港股前段的资金流入,市场表现为持续放量。现在量能在缩小,且正当国家加大力度控制通胀之际,但估计利淡消息不会持续太久,港股仍可在调整后反弹上24200点。现阶段适宜短线波段操作。

  山已几:操作策略上不宜过于激进

  日K线形成长上影和长下影,而周K线则形成类似于阴包阳形态,而美股走势仍难言乐观,再加上成交量难以为继,以及港汇仍没有明显走强迹象,短期虽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但仍不能盲目乐观,因此,操作策略上不宜过于激进,仍需继续观望,待方向明朗了再做部署。

  刘晓杰:港股下周有望上攻试探24200点

  目前内地股市的走稳有望对港市形成联动支撑。港市上行24200—24300区间有望在下周继续上攻试探,并检验该平台的支撑有效性。同时一旦处于该区间,投资者仍可试探买入股票。短线波段最适宜当前的操作,然中线的建仓亦可继续开展,同时前期布局者仍可续持仓。盘面尚属稳定。

  胜利天空:后市需审慎对待

  美国、欧元区和英国等主要经济体似乎不会实施进一步的宽松货币正常,因为许多央行对通货膨胀风险越加警惕。总之,后市需审慎对待,切莫过多加仓追涨,特别应该减低香港本地地产股投资份额。

  liyuanchao10:恒指和国企指数将继续回吐

  恒指和国企指数将继续回吐。一,恒指周二留下向下跳空缺口,但随后的三个交易日并未填补,显示恒指在24250这一缺口位置有一定阻力;二,恒指和国企指数,于周五,5日均线均和10日均线高位死叉;三,道指短线还有调整空间;四,被高盛唱空后,国际油价连续2天反弹后,可能会再度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