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银指友邦业务恢复迅速毛利改善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8日消息,德银发表研究报告指,友邦(01299)今季首季新业务价值利润率按年增加130个基点至35.2%,使新业务价值上升21%至1.82亿美元。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产品组合改变及产品重新定价,并指日本地震对其业务并无构成重大财务影响。

  报告指,友邦再投资的现金流持续提供逾20%的内部收益率,集团并重申其维持这个内部收益率水平的再投资目标,预期友邦今年经营利润将可达一成以上。自去年上市后,集团业务恢复迅速,毛利持续改善,亚洲区业务发展亦上轨道;该行预期,友邦的新业务价值将成未来增长动力,并会成为今年中港上市寿险公司中增长最快的企业。

  该行予友邦“买入”评级,目标价26.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