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一重:核电装备超预期 业绩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13: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江证券刘元瑞

  核能装备:核电建设仍将超出市场预期,公司拥有核级铸锻件核心资源,未来公司核能装备业务将实现从铸锻件到成套设备、从内销到出口、从成套设备到工程总包的三步跨越,2015年公司的核能设备业务的收入规模有望达到128亿。

  海外市场:公司冶金成套设备和重型压力容器等传统优势产品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国际竞争力,未来将在新兴市场国家工业化进程中持续受益。

  新产品: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在海水淡化设备、大型固体垃圾处理装备、卧式辊磨机、掘进机、海洋工程装备、新型复合材料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业绩增长点。预计2010-2012年EPS分别为0.20、0.27和0.37,对应PE25.9、19.5和14.1倍,作为国内高端装备的代表企业,2011年开始公司业绩有望步入快速上升的新通道,给予“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