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外资行年增长目标调低17个百分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记者 赵缜言

  上海银监局日前表示,面对2011年的宏观调控手段和措施,上海外资法人银行已有了认识和准备,整体对全年营业收入增长目标调低至21%,较2010年计划数下降了17个百分点。

  上海银监局提供的数据显示,2011年上海外资法人银行业务发展目标更为稳健,预计整体资产规模增长20%,贷款增长17%,存款增长24%,相对2010年发展计划和实际增长情况均有所放缓。体现出在2011年宏观调控背景下,外资法人银行整体对业务发展前景的谨慎乐观态度。

  上海银监局还表示,汇丰、渣打和东亚中国表示集团将加快推进在国内上市的步伐。这也是该监管部门今年来首次对外正式公布此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