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正筹资建立不动产基金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早间消息,全球最大私募股权公司百仕通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和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正带领着数量创记录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筹集不动产资金,全球最顶级的并购基金都在加快将其业务范围拓展至公司收购交易以外的领域。

  百仕通集团正计划筹资成立下一家不动产投资基金,目标是为这家基金筹集大约100亿美元资金;另据一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凯雷投资集团正处于筹资建立一家新基金来在美国市场上进行不动产交易的进程中。

  据伦敦市场研究公司Preqin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百仕通集团和凯雷投资集团旗下基金在内的439家私募股权不动产投资基金正寻求筹集总额1600亿美元的资金,这一数字将创下历史最高水平。私募股权投资公司KKR在上个月聘用高盛集团(GS)前高管拉尔夫-罗森博格(Ralph Rosenberg)为第一位不动产投资基金负责人。(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