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盛国际拟收购贵州金矿勘探及开采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消息,泰盛国际(08103)拟收购 Gold Depot Investments Limited 不少于50%权益,并订立备忘录。

  泰盛国际发布公告称,订立备忘录,拟收购 Gold Depot Investments Limited(目标公司)不少于50%权益。目标公司直接或间接拥有一个位于中国贵州省的金矿的一个勘探权及一个开采权,该勘探权及开采权涵盖的面积分别约为3.64平方公里及0.8934平方公里。

  代价及支付方式将由双方协定将载于双方将签订的具体协议中。于签署备忘录后,买方有权评估及审阅目标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记录及事务以及金矿的勘探权及开采权,并获授6个月排他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