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受美股带动走高 可试探逢回调建仓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早盘恒指回归24000-24200点位区间,为市场普遍受美欧股市走强做多预期的自然演绎,同时恒指在前期触及23400-23600点位区间后迅速回抽拉上,反映当前市场主力前期做多持仓普遍存在,并未有完成高位派货,亦可推断期货的低位做多力量尚存,同时前期高位做空力量已基本消化,港市再次步入稳定的均衡状态,并给予市场做多预期。目前而言,可逢低吸纳做多。早盘所提及的中国自动化,仍可持续关注,注意到其有随大盘走强的格局。

  内地股市大盘股继续带动指数走高,虽然呈现二八分化,但从早盘的观测而言,尚难以有效影响市场做多预期。同时欧美股市的大涨,对于内地市场而言亦做了较好的带动,投资者仍可选取底部或横盘筑稳的股票并期待拉升,只是仓位上稍微控制半仓即可。目前内地股市的维稳以及美股的走强,能够贡献于港市的做多联动,后续的演绎相对前期探底而言,港市可谓是较为稳定,并给予市场更多的看高预期。后续继续关注美欧股市的表现,若未呈现大的回调,能够保持高位稳定甚至继续突破,对于港市无疑是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