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高开高走涨0.85% 蓝筹股持续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消息,周三美股大幅收高,道指创近3年最高收盘水平,A股沪指今日早盘涨0.69%。港股恒生指数早盘延续周三反弹,高开后震荡走高。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203.03点,报24099.13点,涨幅为0.85%,成交389.32亿港元;国企指数涨147.40点,报13639.78点,涨幅为1.09%。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周五港股因耶稣受难节休市一天,下周一因复活节假期休市一天。

  蓝筹股持续走高。

  机构及专家观点

  信达国际赵晞文指出,亚太股市早段承接欧美股市升势,惟升幅不足1%,料可带动港股今早造好,并上试24,000点关口,随著复活节及“五〃一”黄金周长假期临近,及下周即月期指结算前的相关转仓活动下,料港股短线于24,200点受阻。

  第一上海叶尚志表示,恒生指数已填补了23655至23769点的缺口区间,市况有企稳的迹象,估计这一波创出年内新高后的回整行程,已在23500点水平找到了支撑,这有利于港股继续稳中向好的行程发展。

  香港智远投资咨询分析,港股市场在遭遇欧美市场的利空因素干扰之际,内地的紧缩预期同样为投资者担忧,内地通胀水平上行,促升紧缩预期,后期的紧缩预期更为投资者所忧虑。从技术走势上看,港股周三上行填补前一交易日的跳空缺口,上行阻力于BOLL通道中轴线23800点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