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华继显上调SOHO中国目标价至8.2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华继显将SOHO中国(0410.HK)目标价由7.11港元上调至8.20港元,以反映最新收购的地产项目;维持SOHO中国买进评级。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消息,大华继显指出,在2009年进军上海并于2010收购上海三个地产项目后,SOHO中国又在过去两个月内收购了上海的另外两个地产项目。除最新收购两个地产项目外,SOHO中国还将其在2010年所收购复兴路项目中的持股比例提高至80%。大华继显称,该行依然青睐SOHO中国,理由是高质量的土地收购﹑获得具有吸引力项目的能力﹑强大的现金实力,但最重要的是该公司商业地产业务规模可观,这可以帮助公司规避地产和信贷紧缩政策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