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南航空第一季度净利润5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间消息,西南航空(LUV)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西南航空第一季度净利润为5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

  报告显示,西南航空第一季度净利润500万美元,每股收益1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也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2010财年第一季度,西南航空净利润1100万美元,每股收益1美分。西南航空第一季度营收为3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3亿美元增长18%,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西南航空第一季度每股收益3美分,营收30亿美元。

  新年狂欢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将继续实现同比增长。西南航空周三股价上涨6美分,报收于11.63美元。(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