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1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21日开盘将上涨4至6美分,因担忧潮湿的天气将推迟种植,以及出口销售数据并未显示高价抑制需求。

  综合媒体4月21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21日开盘走高,因担忧潮湿的天气将推迟种植,以及政府出口数据并未显示高价抑制需求。

  交易商和分析师预测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开盘将上涨4至6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该合约上涨6 1/4美分,涨幅0.8%,报于7.46 3/4美元/蒲式耳。CBOT 12月玉米期货上涨4 3/4美分,涨幅0.7%,报于6.60 1/4美元/蒲式耳。

  期货自20日的跌势中反弹,因担忧农户将不能及时地种植作物。预测显示美国中西部的天气条件仍将潮湿。

  交易商对天气条件忧心忡忡,因为美国需要种植大量的玉米作物补充供应。在下个秋季收割之前,预计美国玉米库存将触及15年低点。因担忧强劲的需求将耗尽供应,近月玉米期货合约近期创出历史新高。

  美国农业部(USDA)21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4月14日当周外国买家放慢了他们的玉米采购速度。截至8月31日结束的当前年度交付的美国玉米销售为613,400吨,较前一周下滑28%,较四周平均水平下陈43%。

  但分析师表示,称高价正抑制需求还为时尚早。该销售数字符合交易商预期的50万吨至100万吨。

  农产品顾问公司Allendale研究主管尼尔森(Rich Nelson)表示,“今天早晨的这个数字对玉米中性。”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