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美3月先行指标超预期连涨9个月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间消息,美国知名私立经济研究机构:经济咨商局(Conference Board)发布的报告显示,3月的先行经济指标指数环比上涨0.4%,增幅超市场预期,该指数已连续九个月环比增长。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3月的指数将上涨0.3%。

  先行指数的连续增长表明,美国经济步入夏季后有望进一步走强,虽然石油和食品价格上涨,以及强烈地震和海啸袭击世界第三大经济体日本将对美国经济构成一定冲击。

  去年秋天,先行经济指标指数开始大幅上涨,这主要得益于失业率明显下降和美股反弹。2月指数的环比增幅为1.0%(修正值)。3月先行指数的增长主要得益于美国制造业的需求走强,以及营建许可在五十年来最低处反弹。营建许可可预示未来房地产市场建筑活动的强弱。(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