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GC:全球大豆产量预估上调至2.628亿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国际谷物协会(IGC)最新报告显示,上修2010/11年度全球大豆产量预估近400万吨,至2.628亿吨的纪录新高。

  国际谷物协会(IGC)周四上修2010-11年度全球大豆产量预估近400万吨,至2.628亿吨的纪录新高,因南美作物前景改善。

  该机构同样大幅上调欧盟大豆进口预估4.4%,至1410万吨,因供应紧俏且油籽价格高涨。

  IGC表示,“随着南美地区大豆收割加速,报告显示平均单产要好于预期,尤其是巴西。”

  该协会上调巴西大豆产量预估近200万吨,至7220万吨;同时上调阿根廷大豆产量预估100万吨至5000万吨。巴拉圭产量预估亦被上调90万吨至840万吨。

  IGC指出,巴拉圭的产量异常良好,且阿根廷的产量要远高于五年均值。

  其并称,全球大豆贸易料连续第五年扩张,较上年增加5%至9790万吨。不过该机构下修中国大豆进口量预估至5550万吨,减少50万吨,但仍远高于2009-10年度水准。

  贸易商表示,中国已经取消和推迟近几周大豆进口,因早期购买数量过剩。

  2010-11年度全球豆粕贸易料扩张7%至5830万吨。IGC同样上修截至9月的一年印度豆粕出口预估20万吨,至400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