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资者获利了结刺激 现货黄金亚市早盘承压下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22日)亚市早盘承压下跌,因投资者获利了结刺激,且在进入长周末前夕,投资者担心周末期间出现负面消息。

  加拿大皇家资本银行(RBC)贵金属策略师George Gero称,黄金和白银涨势可能至少持续至下周初,因趋势交易员仍在追涨。

  他称,未平仓合约上升,成交量和移动均线上升等表明金银技术动能强劲。

  Morrison on the Markets创始人Ken Morrison称,美元空头充斥市场,在美联储会议召开前,投资者可能倾向于获利回吐,这将带动美元反弹,而黄金和白银届时将受压回调。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驻芝加哥全球外汇策略师Andrew Busch表示,若美联储措辞有变化,美元可能小幅回升。不过,市场普遍的看法是美联储刺激经济战略造成美元疲软。

  分析师指出,欧美周五因复活节假期休市,市场流动性稀少,需警惕金价对任何重大消息作出剧烈反应。

  北京时间9:19,国际现货黄金报1504.89美元/盎司,下跌0.21美元,跌幅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