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牛回应榆林疑似学生奶中毒事件:将积极配合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3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榆林疑似学生奶中毒学生均已出院返家

  蒙牛回应将积极配合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 针对22日晨陕西榆林市出现学生因饮用由蒙牛集团统一配送的学生奶后出现发烧、肚痛、腹泻等症状,蒙牛集团新闻发言人赵远花(微博)23日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蒙牛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现场产品进行封存和检验,并会将检验和调查结果及时向媒体和公众通报。

  4月22日晨,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鱼河中心小学的学生在饮用了由蒙牛集团统一配送的学生奶产品后,有学生出现发烧、肚痛、腹泻等症状,先后共有251名学生被送往医院治疗。据了解,到22日12时许,已经有80多名学生经诊断无异常后被护送回家。22日20时许,大部分学生也已返回家中。另外,22日在医院过夜的9名学生及家长,23日上午也因学生身体状况均无异常离开医院。

  赵远花表示,针对榆林鱼河中心小学出现的事件,蒙牛集团22日紧急派出了由副总裁带队的工作小组抵达榆林,全力配合当地政府工作。同时,蒙牛表示,无论事故原因如何,蒙牛都会与政府、学校和医疗部门一起,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救治措施和服务。目前,蒙牛集团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现场产品进行封存和检验,并承诺待检验和调查结果出来后,立即向媒体进行通报。同时,在检测结果出来之前,集团对同一批次产品进行封存和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