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四大基金“俏皮”看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风动幡动、我心岿然不动;行情的演绎总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工银中小盘基金于晖、胡文彪:一季度基金开局不利,净值表现呈现为先抑后扬、再回落走平的震荡整固状态,一季度基金在操作中初步达到先守住、再适度进攻的战略目的。预期二季度市场依然呈现大幅震荡的特征,热点转换速度依然较快,风动幡动,我心岿然不动,本基金二季度将积极为投资人谋求财富稳健增值。

  兴业社会责任董承非:今年双汇瘦肉精事件爆发后,我们感觉到十分痛心。本基金重仓股双汇发展因瘦肉精事件受到较大冲击,致使持有人利益受到了损失,我们对此深感歉意。受双汇瘦肉精事件影响,本基金规模在报告期内受到了较大冲击,我们对于历经风波后仍然信赖我们的持有人倍感珍惜。

  鹏华环球发现李海涛、裘韬:报告期内,上证指数处于区间震荡阶段,振幅有限,但结构分化明显,以消费、医药、数字新媒体(TMT)等为代表的中小盘“新经济”股,开始系统性向下调整,以钢铁、家电、水泥、金融、房地产等为代表的大盘“传统经济”股,开始系统性上涨。行情的演绎总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华宝增长牟旭东、胡戈游:在复杂的内外形势下,我们依然认为中国经济未来的出路在于新兴产业和内需消费。而内需的重启,将会使得那些有着“护城河”壁垒的公司出现稳定和快速增长的契机。

  因而,本基金在配置中依然将着重上述两方面的投资。经济结构转型的任务仍然任重道远;股改的重要成果——全流通已经大步向我们走来。做为投资人,我们仍需紧密把握政策走向、行业趋向,提前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