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白银强势依旧后市看好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和锦信分析师 袁晓铭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国际现货白银(伦敦银)开盘45.19美元,最高46.68美元,最低45.02美元,收盘46.56美元,涨幅3.01%。日图形收出一个大阳烛。

  纽约商品交易所白银库存102,518,682盎司,减少481,384盎司。

  基本面上,欧债危机、高通胀预期、美国债务危机以及由此引发的对全球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为白银上涨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白银连创新高后,已成逼近50美元每盎司。在后市看多的基础上,白银策略建议中长线多单持有。

  从技术面来看,白银沿着5日均线一路上行,我们认为此轮白银走势强于黄金,暂时看至50美元。支撑位也随着5日均线一直上移。

  投资策略方面,建议中长线多单只有,今日45美元上方可以逢低做多,止损稍微放宽在44美元,止盈暂时不设,伴随着银价上行,时间推移,逐步提高止损价位。

  声明:以上评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意见,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客户买卖时请自行判断,并自行承担买卖产生的任何盈利和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