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凭信用卡免费借书 A地借阅B地归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杨金金 通讯员 郭艳)信用卡可以当作借书证,中信银行在国内部分机场设置 “云端图书馆”,持卡人可实现跨地区借阅。

  据介绍,卡持卡人通过信用卡预授权后,就可以实现空中借阅,方便地实现“A地借阅——空中阅读——B地归还”的旅行阅读模式。如在北京机场免费借书后,乘飞机前往杭州,乘客可将书籍带上飞机,到达杭州后,可在杭州机场归还图书。

  此外,如果读者意犹未尽,还可把图书带回家继续阅读,在十五天内免费借阅,还可实现借阅转收藏,只需预授权生效即可。

  按照规划,首批开通试运营的城市机场包括首都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即将开通的有福州长乐机场、西安咸阳机场等全国主要一线城市机场。同时推出覆盖全国三十多个主要城市的网上借阅服务,会员只需承担第三方物流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