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产将在美召回近19.6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2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间消息,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周一称,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NSANY)将会召回了将近19.6万辆老款探索者(Pathfinder)和英菲尼迪(Infiniti)QX4多功能运动型车(SUV),原因是道路用盐和水可能导致这些汽车失去转向控制。

  安全监管机构称,受到此次召回活动影响的汽车包括1996年到2004年款的162658辆探索者汽车,以及1997年到2003年款的33333辆英菲尼迪QX4多功能运动型车。监管机构还称,日产汽车的此次召回活动将对美国20个气候寒冷的州造成影响。由于气候寒冷的缘故,这些州会使用道路用盐来清除公路上的积雪和积冰。

  监管机构指出,道路用盐和融化的冰雪可能堆积在这些汽车的前部支撑杆罩中,从而导致这一部件受到腐蚀,进而导致车辆出现转向困难甚至失去转向控制等故障,这可能会使驾车者面临撞车的风险。

  监管机构称,日产汽车将在5月中旬以前就此次召回活动向其客户发出通知,其经销商将对召回的汽车进行免费检修。日产汽车尚未就此置评。(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