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期棉25日收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ICE期棉25日收盘涨跌互现,交投最活跃的7月期棉合约收低,而10月和12月合约走高,因软性商品交投清淡和美元反弹。

  同时,美元盘中反弹也令期棉承压。欧元/美元跌至平盘下方,一度触及纽约汇市低位,有交易商将美元反转上涨归因于商品价格下滑。

  佛罗里达州经纪公司optionsellers.com的科迪埃(James Cordier)表示,“如果交易商避险,将推升美元,而避险的方式是抛售商品。这通常以相反的形式发挥作用,可能我们正处于转折点上。”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触及2008年9月以来最高价后回落,同时投资者在银价从接近纪录高位下跌后获利了结。

  交投最活跃的ICE 7月期棉收盘下跌0.7%,报收于1.6639美元/磅,但10月和12月合约收盘上涨,继续显示供应担忧促使价格上涨,尽管预期2011年全球产量将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