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碧桂园违规项目直击:销售已暂停6月或重启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碧桂园如山湖城,这个坐落在安徽和县一个偏僻小镇里的项目,因为一次牵连3名县委书记、多名政府官员受到处分,而名声大噪。

  国土资源部近日发布安徽和县违法批占土地案处理结果,十余名政府相关干部受到处分,尤其以三名县委书记受到追究引起舆论极大关注。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现场了解得知,该项目目前已经暂停销售,据销售部工作人员介绍,6月份将重新开始销售。

  “大部分顾客来自南京”

  从南京去和县碧桂园如山湖城项目,非常容易,因为一路都有路标。

  安徽和县石杨镇,几座秀美的青山围绕着一潭湖水,红房顶的别墅和公寓,几乎铺满了两座山峰,这就是规模宏大的碧桂园如山湖城项目。此地距离南京长江三桥仅约70公里,广告语也直言不讳地称“生活在南京,住在碧桂园如山湖城”。

  震撼低价,成为该项目一大特色:2009年底,精装修双拼别墅每平方米仅售2700元左右,公寓更便宜。目前,别墅价格每平方米约5000元,公寓价格只有3000多元,而一小时车程之外的南京奥体中心,房价每平方米在2万元以上。

  但土地合法性问题一直困扰着此项目。

  “上周末还在南京现场展出,结果业主来闹事,房展会的展台都拆了,计划好的第二场推介会也取消了。”一位从南京前来看房的女士说。

  而据一位早在2009年就在此购买了别墅的业主介绍,去年很多业主便知道规划中的高尔夫球场“没了”,便吵着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