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东方实业斥1.5亿元购湖南地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4月26日消息,中国东方实业宣布,旗下全资附属公司湖南九华国际新城开发建设,于4月25日与湘潭市国土资源局签订意向协议书,以约1.5亿元(人民币,下同)收购位于湖南省湘潭市九华示范区的一幅500亩(约33.3万平方米)土地作为开发建设“东方威尼斯”项目二期之用。

  该幅新收购土地初步计划兴建中、低密度住宅、小高层单位及别墅以供发售,预计项目总投资额达12亿元,计划明年第一季动工,预计明年第四季前预售。

  这次签署的土地购买意向协议,是承接该集团于去年11月以代价7亿港元收购的另一幅同样位于湖南省湘潭市,总面积约为500亩(约33.3万平方米)的建设用地,作为开发“东方威尼斯”项目一期之用。按照计划,第一期将于本年第三季动工,并计划于明年第一季作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