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票和期货同步下跌 历史是否在重演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期蒲公英交易指导--黄如斌

  周一纽约股市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互现,市场交投清淡,多数投资者在美联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前夕保持观望;原油期货几近收平,NYMEX 6月合约收在每桶112.28美元;LME金属市场因假期休市;纽约COMEX期铜下跌,下跌幅度超过2%;受美国中西部地区不利天气影响,CBOT玉米大幅收高,并推动豆类品种小幅走高;美原糖下跌;美棉近月合约下跌,但远月合约上涨;美元指数一度跌破74关键支撑,尾盘探底回升收在74整数关口之上; 黄金期货冲高回落,盘中一度创下每盎司1518美元的历史新高,随后在获利了结盘打压下收于每盎司1509美元附近。

  我们看到尽管外盘股市、原油、黄金等重要指标保持相对强势,同时美元指数依然处于低位徘徊,但国内商品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走弱的迹象,尤其是主流工业品铜锌胶,相继出现了主动下挫的走势。从以往的经验看,铜锌胶一旦出现了走势一致的情况,一般预示着后市会有一波较为明朗的趋势行情。同时,我们留意到国内A股市场也出现了破位下挫的走势,目前的这种市场走势与去年同期股票及商品市场出现同步下跌的走势非常相近,惊人相似的历史能否重演?让我们拭目以待。操作上建议以逢高建空及持空为主。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