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早盘格局较弱 市场投资者感觉失望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早盘港市表现令投资者感到失望,因为没有追随美股呈现短阶的平开格局。低开的走势仍表明港市于24200-24400区间仍会继续承受抛压,同时该区间料为空方的较优建仓区间。位于该区间下方,仍不能表明港市会有较优的表现。早盘港市的表现较为逊色,投资者需防范23900点位支撑的失效。短阶投资者可减少操作,多以观望为宜,近段节奏较难以把握。同时前期介入投资者亦可派货了结,并以观望为主。

  内地股市上证指数的多空点位2950点,早盘一度显示失效。该点位下方即意味着行情的转弱,最优策略为空仓。前期走势强劲的大盘蓝筹股呈现高位震荡走势,而中小盘几乎全面下跌。该走弱格局不利于港市的做多演绎,同时亦意味着大博弈场普通投资者将要面临被套或亏损的轮动,投资者需以控制风险为宜。其中中国人寿(HK2628)早盘呈现了低开异动,并和内地A股相应股价呈现短阶联动,表明市场主力已经开始逃逸,具体资金属性不明,希望投资者能够推断出其中逻辑,同时以风险防范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