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欧鼎利分级债基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记者从中欧基金了解到,中欧基金旗下首只分级类基金产品——中欧鼎利分级债券型基金已获得证监会核准,并将于近期通过中信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公开发行。据悉,该产品是国内首只封闭期为一年的分级型二级债基。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聂曙光。从投资范围来看,中欧鼎利分级债券型基金是一只二级债基,基金合同中规定,可将不低于8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债券等固定收益类产品,而不超过20%的基金资产可参与包括新股申购、股市二级市场交易等投资渠道,该基金在合同生效后的一年内封闭运作。海通证券表示,封闭式运作的债券基金资产配置效率更高,还能适度回购操作,有机会进一步放大收益。(程俊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