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美国夏威夷工商领导人峰会招待宴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2011年4月26日上午消息,2011年美国夏威夷工商领导人峰会招待宴会于2011年4月25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简称“贸促会”)与外交部领导将出席并参加宴会。本次招待宴会以“21个经济体共同迈向21世纪的繁荣”为主题,宣传推介中国经济发展政策和机遇,为中美两国企业家搭建桥梁,促进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自1993年美国在西雅图举办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18年后,2011年美国在夏威夷再度举办这一全球经济巅峰盛会,为充分利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简称APEC)的平台,让中国企业家更加了解APEC,了解2011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主题及主要会议内容,加强中美企业代表的沟通交流,在APEC 即将召开之时,贸促会特邀美国APEC大使来中国进行本年度APEC峰会的宣传,促进中美两个亚太地区重要经济体的合作交流。本次“2011年美国夏威夷工商领导人峰会招待宴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于2011年4月25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这也是美国夏威夷?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贸促会与外交部领导将出席并参加宴会。

  本次招待宴会以“21个经济体共同迈向21世纪的繁荣”为主题,以宣传推介中国经济发展政策和机遇,为中美两国企业家搭建桥梁,促进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为宗旨。招待宴会安排二项活动:一是由中方领导发表重要讲话,美国APEC大使对本次美国夏威夷APEC峰会作现场演说;二是宴请与会嘉宾,深入开展中美企业家交流活动。

  贸促会领导宴请与会嘉宾,对APEC这一当前规模最大的多变区域经济集团化组织近20年来的发展予以高度评价,鼓励中美企业在今年APEC“美国年”的历史机遇下取得企业经营和国际合作的更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