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sterForex:美元涨势中止 关注美国货币政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伯南克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举行新闻发布会,这将是美国联邦储备体系97年历史以来首次由联储主席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由于美联储没有明确暗示收紧政策,美元近几周一直面临进一步走低的风险,若伯南克在本周会后仍没有对此有所暗示,这美元继续走软的可能性相当大。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 )资深经济学家Michael Gapen表示,美国房市复苏步伐将放缓。复苏曙光终将到来,但过程可能会比较漫长。美国目前的信贷状况较为吃紧,而且需要就业率大幅增长来刺激需求。

  美指:美元指数目前停留在74.21附近徘徊,投资者对此次美联储有关货币政策会议预期不高,美元是否逆转仍没有明显信号。从美指4小时K线图看:美指反弹看能否突破74.5的压力,关注美国议息会议,估计美指还会继续下跌,下一目标72.8,建议谨慎操作。

  黄金:金价目前上涨趋势已经跌破,但黄金在当前价格区间有强支持,估计今天将盘整。昨天黄金开盘1512.35,最高至1517.90,最低1501.65,最后收盘于1506.55,K线图呈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形态,黄金昨天受压于1517并开始回调,目前徘徊在1497附近,现在上涨趋势已经跌破,但这一区间有很强的支持,估计这一位置应该有所反弹,建议等待机会谨慎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