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国际:金价超买严重 料调整持续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 傅愿好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三月新屋销售三月大反弹, 三月独栋房屋销售增长11.1%, 经季节调整后年率至30万户, 除了较二月的27万户有显著增加外, 也较预期28万户更多, 由于市场上的新屋供应量降至60年代以来最低, 但整体房屋供应仍成为未来楼市的一大阻碍, 数据助长美元谷底反弹, 金价亦于高位出现十分显著的调整, 目前更已跌至1500美元以下。与此同时, 美国期银亦曾一度暴涨8%, 但未能突破1980年创下的记录高位, 及后遭遇大量抛售并大幅下滑, 金价亦跟随。

  事实上, 金价亦已触及技术性阻力位置, 因此出现大幅调整实属正常, 从周线图观察, 如此周所言, 金价已升至上升轨道顶部, 加上日线图及周线图之RSI亦已出现超买情况, 因此可以预期短期内金价还会有一定程度的调整空间, 短期内金价有机会调整至1470美元始见支持, 此为周线图上一升浪的61.8%延展水平, 金价于两周前突破后相信短期内会在此位置出现支持。建议短线投资者可短线沽出黄金, 今天内第一目标于1490美元, 第二目标为1485美元, 升破1505美元止蚀。

  阻力 1515, 1512, 1510

  中轴 ---------1508----------

  支持 1503, 1496, 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