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恒指午后低位震荡 跌0.98%报23901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复活节长假后首日开市,恒指低开低走表现疲软。午后呈现低位窄幅震荡,截至15:00,恒生指数跌0.98%或237点,报23901点。

  机构点评:

  国都香港认为,本周市场焦点是美国联储局今天起一连两日议息,主席伯南克并会于明天破天荒在会后举行记者会交待联储局政策,此外,一季度国企股业绩也是焦点,预期业绩普遍理想,有望支撑股市。五一黄金周将至,可留意消费股和香港零售股。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早盘港市表现令投资者感到失望,因为没有追随美股呈现短阶的平开格局。低开的走势仍表明港市于24200—24400区间仍会继续承受抛压,同时该区间料为空方的较优建仓区间。位于该区间下方,仍不能表明港市会有较优的表现。早盘港市的表现较为逊色,投资者需防范23900点位支撑的失效。短阶投资者可减少操作,多以观望为宜,近段节奏较难以把握。同时前期介入投资者亦可派货了结,并以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