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上调东方电气目标价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国际 江旭晓

  东方电气10 年收入同比上升14.7%至人民币376 亿元,净利润同比上涨54.9%至人民币260 亿元,对应每股收益1.298 元。公司10 年业绩高于我们和市场的预期。高于预期是因为公司整体毛利率回升快于预期所导致的。公司10 年毛利率为18.9%,同比上升1.6 百分点。我们认为毛利率的提升是受惠于核电设备利润的提高。

  新增订单在10 年同比下降。10 年,东方电气的新订单为人民币500 亿元,同比下跌12.0%。在手订单为人民币1400 亿元,同比上升8.0%。在东方电气的在手订单中,我们发现东方的订单结构依然优于其它竞争对手。

  下调目标价至港币33.0,上调评级至“买入”。基于调整11-12 年的销售和毛利率假设及好于预期的10 年业绩,我们分别上调公司11-12 年盈利预测7.7%和5.8%。由于核电业务受到市场负面消息影响,我们从而下调公司目标价至港币33.0 港元,相当于18.0 倍的11 年市盈率和16.8 倍的12 年市盈率。目前公司估值吸引,上调投资评级至“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