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河北集中开工建设6.4万余套保障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石家庄4月26日电 (记者王民)26日,河北省在石家庄市举行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二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省11个设区市和81个县(市、区)的92个现场,组织147个建设项目、64253套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开工。

  今年以来,河北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改善和保障民生,强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各地紧紧围绕“确保今年任务提前完成,力争超额完成、力争全国领先”的目标,狠抓关键环节,落实各项政策,创新建设方式,抓紧确定项目,加快办理手续,形成了强有力的工作局面。

  截至目前,河北省已确定保障房项目952个、390913套,占国家下达38万套责任目标的111.7%。已开工建设66870套。这次集中开工后,全省今年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达到13.1万套,占责任目标的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