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维持中国南车增持评级 目标价12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摩通发表研究报告指,中国南车公布其今年第一季度业绩,每股盈利为0.08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增长166%,超过市场共识5%至10%,达到该行对其全年盈利预测的26%,摩通表示,中国南车仍然是其在中国基建行业的首选,维持对其“增持”的投资评级,目标价12港元。

  摩通指出,中国南车的经营利润率上升给市场带来惊喜,主要由于其经营支出减少,抵消了毛利率轻微下滑;南车管理层于近期的电话会议中表示,其毛利率将保持自2010年以来的升势,而大摩预计南车经营利润率增长将快过毛利率的上升。

  摩通预计,中国南车2011年和2012年纯利,分别为25.31亿元和35.9亿元,每股盈利为0.3元和0.42元,期内市盈率料为25.7倍和18.5倍。南车净资产收益率料分别为17.4%和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