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门资本与Infor收购Lawson Software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2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间消息,商务软件制造商Lawson Software Inc(LWSN)周二宣布,已同意接受私募股权公司金门资本(Golden Gate Capital)与商务软件制造商Infor提出的价值2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此项要约对Lawson股票的估值为每股11.25美元,较3月7日,即Lawson宣布考虑出售公司之前一天该股收盘价溢价13.9%,但较Lawson周一收盘价12.13美元低88美分。

  Lawson表示,其董事会已一致批准接受此项要约,其董事会成员也将投票支持此项交易。这些董事总计拥有该公司9%的股份。

  Infor与金门资本是3月份向Lawson提交收购要约的。Lawson表示,在收到此项要约后与其他潜在收购者进行了接洽,但未收到条件更好的要约。

  金门资本的关联公司GGC Software Holdings表示,Infor与Lawson总计拥有大约7.5万用户,包括制造、健康护理、分销、酒店行业以及公共部门的用户。GGD表示,Infor在全球125个国家拥有大约7万用户。

  Lawson表示,在获得监管机构与股东批准后,预计此项出售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该公司表示,此项交易已获得了来自瑞士信贷、美银美林、摩根士丹利、加拿大皇家银行与德意志银行的债务融资承诺。(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