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6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26日开盘将下跌4至6美分,25日大涨3%后交易商获利了结令市场承压,但种植延误担忧挥之不去可能会限制其跌势。

  综合媒体4月26日报道,预计获利回吐将打压CBOT玉米期货26日早盘下跌,但有关寒冷潮湿的天气延误种植的担忧加重可能会限制跌势。

  在25日价格攀升逾3%后,市场参与者正获利了结。分析师表示,这次下跌应当时短暂的,天气预测显示不利的形势将延误种植到5月初。

  交易商对种植延误忧心忡忡缘于美国需要种植大豆的玉米作物以补充供应,在明年秋季收获之前,预计美国玉米库存将触及15年低点。因担忧强劲的需求将耗尽供应,近月玉米期货合约最近上涨至历史新高。

  美国农业部(USDA)在25日发布的每周作物进展报告中表示,截至24日有9%的玉米作物完成了播种,低于年平均水平23%。

  Freese-Notis表示,在5月2日的报告中,预计将有11%至13%的作物完成播种。自从1985年以来,播种进度缓慢的年份有1993年,当时农户载至5月1日完成了8%的播种,以及1995年,当时农户完成了11%的播种。

  另外,中国可能继续实施其紧缩货币政策的预期亦令谷物期货承压。因中国的政策存在不确定性,交易商削减了商品市场的风险敞口。

  交易商和分析师预测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开盘将下跌4至6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该合约下跌4 1/4美分,跌幅0.6%,报于7.64 1/4美元/蒲式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