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国战略执行明星组织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鼓励中国组织关注战略管理、促进和帮助中国组织提升战略管理水平和全球竞争力,博意门咨询(现加入柏亚天咨询)于2007年创办了中国战略执行领域首个最高奖项 – 中国“战略执行明星组织”奖。至今,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得到中国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秉承为中国各行业树立战略执行标杆企业的使命,柏亚天/博意门咨询正式启动第五届中国“战略执行明星组织”评选活动,将继续为中国优秀企业提供战略执行交流平台,创造和传播最具价值的前瞻性管理理念,推动广大中国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

  在过去的四届评选活动中,凭借高效的战略执行体系和优异的业绩,青岛啤酒、新奥集团、中国银联、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深圳中航、大连泰德煤网、中国光大银行、天虹商场等诸多领先企业脱颖而出,相继荣获中国“战略执行明星组织”奖项,并展示了中国企业卓越的学习力和行动力。迄今,已有近800名企业高管出席了颁奖典礼暨中国战略执行峰会,在峰会中彼此畅谈适用于中国企业的管理理念和最佳实践,并且将这些行动案例进一步整理与传播。

  在此,第五届中国“战略执行明星组织”组委会诚挚邀请优秀的中国企业参与2011年中国“战略执行明星组织”评选活动,对本组织的战略执行水平进行深入的检验和评估,得到更多权威专家的指导和反馈,并同我们一起树立中国最佳管理实践标杆,将理念转化为行动,让更多企业发生可喜的变化!本届颁奖典礼暨2011中国战略执行峰会定于2011年9月16-17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欢迎各界人士届时参加!

  2011年中国“战略执行明星组织”评选流程:

  

时间

内容
2011年4月2011中国“战略执行明星组织”评选正式启动
2011年4月-5月2011中国“战略执行明星组织”评选申请阶段及初选
2011年6月-8月2011中国“战略执行明星组织”评选决选评审阶段
2011年9月2011中国“战略执行明星组织”颁奖典礼暨中国战略执行峰会

  欢迎来电咨询并索要申请表格,报名热线:上海021-38607839、38607841、38607860;北京 010-6808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