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柯达一季度亏损2.46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间消息,伊士曼柯达公司(EK)周四表示,由于数字相机及胶片销售额下降,第一季度亏损2.46亿美元,合每股91美分。

  这是该公司过去一年中连续第三季亏损。上年同期,柯达净盈利1.19亿美元,合每股40美分,当时业绩中包括一起数字成像专利诉讼获胜所带来的5.50亿美元一次性收益。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该公司第一季度每股亏损1.13美元,大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8美分。

  营收下降31%,从上年同期的19亿美元降至13.2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4.1亿美元。

  该公司的数字业务营收下降36%,至9.55亿美元。但如果不包括上年同期来自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的专利许可费收入,柯达的数字业务营收增长2%,总营收仅下降3%。

  胶片部门营收下降14%,至3.67亿美元,主要是由于行业销量下降,以及白银成本的大幅上涨。

  不过,该公司的消费者喷墨打印机业务营收飙升50%以上。(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