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未来五年资产规模翻番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改芳

  浦发银行28日召开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浦发银行行长傅建华在会上表示,浦发银行计划在未来五年实现资产规模在原有基础上翻番,效益在原有基础上翻番,资产质量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这意味着未来五年浦发将保持15%-20%的增长速度,并且效益增长要快于规模增长。傅建华还透露,今年第三季度浦发会推出与中移动合作的手机支付产品。

  浦发银行高管还表示,截至3月末,浦发银行的政府融资平台贷款余额为1050亿元,风险可控。今年浦发将重点发展两大业务:个人经营性贷款和中小企业贷款。

  浦发银行在年报中称,公司在项目融资顾问工作中取得重大实质进展,成功签署公司作为中方股东贷款基本账户行、整体银团牵头行、代理行主要业务角色。业内人士分析,这段话意指浦发在迪士尼项目上担任的银团贷款牵头行角色。(高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