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真功夫内斗将成天价离婚案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静

  本报讯 (记者李静)中式快餐企业真功夫的内斗还在继续。昨日真功夫原董事长蔡达标前妻潘敏峰方面爆料,潘敏峰起诉蔡达标财产分割的案件获广东省高院正式立案,无论是要求补偿的财产,还是诉讼费用,都可以称之为“天价离婚案”。

  潘敏峰诉讼请求,分割蔡达标所持有的真功夫的一半股权,或折价补偿4.7亿的财产,而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起诉仅诉讼费就高达239万元。

  昨日记者登录广东法院网上,确实看到一份案件号为:(2011)粤高法民二初字第1号的开庭公告。公告显示,蔡达标、潘敏峰关于股权确认纠纷一案定于2011年04月21日08时38分在四楼第二法庭公开审理。但潘敏峰助理昨日表示,本案刚立案,仍未审理。

  潘敏峰所谓的一半股权,可以追溯至两人2006年,当时真功夫股权结构为蔡达标及潘敏峰共同占有公司50%股权,2006年蔡达标与潘敏峰协议离婚。潘敏峰自动放弃其本该持有的25%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