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鑫期货:化工品多数反弹 节前暂时离场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原油:昨日美原油创新高之后小幅回调,收盘站稳5日均线,成交减少,指标上处于布林带上轨,预计会有小幅调整。短期110-113.9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

  日胶:昨日日胶低开高走,收盘上涨3.01%,上探至5日均线附近回落,收盘报390,成交没有配合增加,属于修复性反弹,短期仍以偏空思路为主。若今日持续反弹,突破5日均线,则短期反弹第一目标位408附近。不上破5日均线空头可继续持有。

  沪胶:

  沪胶昨日如预期的超跌反弹,受到整体商品市场氛围良好以及美联储持续宽松政策的利好影响,小幅上涨0.35%,5日均线形成压制。成交增加,减仓10978手。33000附近多空斗争激烈,下方32370提供支撑。由于节假日即将到来,今日大幅拉升的可能性非常低,预计在32370-33590区间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操作上保持偏空思路,逢高抛货为主。

  PVC:

  昨日PVC受到资金关注,大幅放量上涨,收盘8645,上涨2.25%,增仓31314手。轻松突破多重压力。短期上方压力较远,仍有上涨空间,预计今日多头获利离场将导致PVC高位回落。8570一带仍能提供支撑。KDJ指标显示超买信号。MACD红柱拉长。操作上建议节前暂时离场为主,鉴于节日加息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以及PVC下游需求仍不支撑大幅走高。

  LLDPE

  昨日L收盘小幅上涨0.72%,收盘11870,成交减少,减仓19756手,昨日上涨主要由于空头获利了结导致。短期L站上11800震荡向上的概率较大。操作上沿5日均线做多,止损11800。第一目标位12000整数关口。

  PTA

  昨日PTA收盘10240,受整体较好氛围带动小幅上涨1.01%,收盘10240,仍未回到关键压力位之上。5日均线形成压制,昨日上涨主要由于空头获利了结为主,短期仍缺乏上涨动能,操作上偏空思路,节前逢高抛货为主。

  焦炭

  昨日焦炭上涨0.43%,减仓2166手,成交持续减少,维持前一日观点不变,节前观望为主,等待资金介入。长线可沿5日均线做多,止损2320。

  (华鑫期货 王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