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农村商业银行更名为北京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曹阳

  本报讯记者曹阳报道日前,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获北京银监局批复,正式更名为北京农商银行。同时,该行顺利完成增资扩股计划,成为全国实收资本最多、实收资本最大的农村商业银行。此次更名是北京农商银行为适应首都城乡一体化发展需要,进一步明确该行市场定位,加大支持“三农”力度、改善金融服务、加强品牌建设、增强市场能力和盈利能力的重要举措。

  随着首都城乡一体化发展的不断深化,北京农商银行网点辐射区域的扩大和服务客户种类的增加,北京农商银行原有名称的简称,即“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在客户服务、品牌宣传、市场营销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已不能适应发展的客观要求。

  更名后该行将继续坚持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对原有的投资主体和所有的债权债务关系不产生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