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秦皇岛将建国内最大游艇建造基地总投资450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 1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石家庄4月30日电(记者李俊义)日前,秦皇国际豪华游轮艇港先期建设项目——秦皇国际豪华游轮游艇产业园在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这标志着国内最大的游艇建造基地将亮相秦皇岛。

  据了解,该项目由秦皇岛开发区盛景集团开发建设,总投资450亿元,产业园规划有造船、风能、汽车业和交通业、建造产业、游乐园和博物馆5大功能,预计年内开工,3年内完成先期建设,可实现年制船100艘,产值70亿元。

  据介绍,该项目6年内全部建成后,豪华游轮码头可停靠多艘国际大型豪华游轮,游艇俱乐部将拥有2000到3000艘游艇,可提供4万个就业岗位,改变秦皇岛旅游业淡旺季不均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