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承保业务9年来首次亏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 2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巴菲特谈及伯克希尔哈撒韦一季度盈利时表示:“基本而言,除了与住宅房地产相关的之外,我们的所有业务均在改善。而且大部分业务在逐季增长。”

  他表示,就全球范围的灾害而言,第一季度对于保险行业来说可能是一年中第二糟糕的季度。他解释道,由于飓风的原因,第三季度通常是最糟糕的。

  他表示,第一季度发生的灾害可能导致保险行业损失了大约500亿美元。而通常的预期只是这一数字的3-5%。

  巴菲特指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承保业务一季度亏损8.21亿美元。他表示,我们的承保业务已连续8年盈利,但2011年有可能亏损。如果今年剩余时间不发生自然灾害,伯克希尔的承保业务可能盈亏相抵或小幅盈利,但这是不可能的。

  他表示,日本地震造成的损失目前还难以估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