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西赴台签署合作项目15.44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2日 0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南宁5月1日电 (记者庞革平、谢振华)4月30日,广西经贸文化代表团圆满完成了“交流合作花莲行”的各项任务,从台北回到南宁。

  据介绍,这次广西经贸文化代表团访台是一次交流之旅、合作之旅、友谊之旅、收获之旅。广西代表团由43个团、近1000人组成,在8天时间里开展了 163场经贸、文化、体育等交流活动;与花莲县、台湾工业总会共同举办2011年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与花莲县有关方面签署交流合作协议及备忘录63 个;与台湾方面洽谈签署合作项目25项,总投资额15.44亿美元;采购花莲县产品2300多万元人民币。此间,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在台北拜会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双方认为,在ECFA签署实施以及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的背景下,桂台经贸合作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