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胡锦涛在天津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2日 0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务必狠抓落实保障房建设

  据新华社电 4月29日至5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天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等陪同下,深入社区、企业、科研机构,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二五”规划纲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进行调查研究,同基层干部群众共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大计。时值“五一”国际劳动节,胡锦涛代表党中央,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各条战线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胡锦涛一直牵挂着普通百姓的衣食住行,4 月29日下午一到天津,就直接前往保障性住房小区和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考察。胡锦涛考察的北辰区秋怡家园新建有1300多套公共租赁住房。胡锦涛首先听取了天津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汇报。胡锦涛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务必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继续增加资金投入,优先保证用地供应,重点发展公共租赁住房,同时要完善配租政策,帮助更多中低收入群众解决住房困难。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是一家社会公益型质检机构。胡锦涛非常关注食品安全问题,特意到设在这个研究院的国家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考察。

  胡锦涛高度重视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4月30日用一整天时间,深入新区一些企业和科研机构实地了解优化产业结构、推进自主创新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