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濠涌二期拆迁或补偿2.5万/m2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2日 0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息时报 张玉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汪浩) 针对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东濠涌二期拆迁补偿拟2.5万元 /m2,昨日越秀区建设和水务局正式澄清,该补偿价格仅是设计单位单方面的经济测算指标,未经审核,不作为征地拆迁实际操作的补偿标准。据悉,到目前为止,越秀区东濠涌二期工程征地拆迁补偿方案仍在研究制订当中,房屋的补偿标准尚未确定。

  上个月,越秀区正式启动东濠涌中北段的整治工程,而其中河涌两岸的房屋拆迁补偿标准备受关注。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东濠涌二期拆迁补偿拟2.5万元/m2。对此,越秀区建设和水务局表示,该补偿价格仅是设计单位单方面的经济测算指标,未经审核,不作为征地拆迁实际操作的补偿标准。到目前为止,越秀区东濠涌二期工程征地拆迁补偿方案仍在研究制订当中,房屋的补偿标准尚未确定。

  越秀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东濠涌二期的拆迁,越秀区将严格按国务院2011年1月19日出台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执行,征收补偿标准按类似房屋市场评估价值确定,实行依法拆迁、阳光拆迁、和谐拆迁。越秀区将结合本区的实际情况,制订利民、惠民、合法、合理的征收补偿方案,并适时向公众及媒体公示后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