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4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4% 十城八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4月十大城市住宅价格指数。图片来源:中国指数研究院

  5月3日消息,中国指数研究院今日发布“百城价格指数”,四月份全国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环比上涨了0.4%,北京、上海、深圳等十大城市住宅平均价格则环比上涨0.13%,8个城市的同比涨幅超过4%。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的调查数据,4月份,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773元/平方米,较上月环比上涨0.4%。

  其中,77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环比上涨,1个城市与上月持平,22个城市环比下跌,涨跌幅在1%以内的城市数量共有84 个。

  此外,北京等十大重点城市4 月份住宅平均价格为1580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13%。

  具体来看,天津、北京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35%和0.14%,其他8个城市的价格则呈现环比上涨,涨幅皆在1%以内,深圳涨幅最大,环比上涨0.57%。

  与去年价格同比来看,十大城市的住宅价格均呈现上涨态势。其中,成都等三个城市同比涨幅超过8%,深圳同比涨幅最大,达到8.75%;重庆、武汉两城市同比涨幅近7%;北京、天津同比涨幅均超4%,上海同比涨幅最低,只有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