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白银惊现高台跳水 今年上涨空间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沈阳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上月26日、27日国际白银行情出现罕见下跌之后,现货银价5月2日早盘上演暴跌,一路下挫至42.21美元/盎司,仅十几分钟内,跌幅达12%。

  今年以来,白银高达80%的涨幅让越来越多的普通投资者开始关注白银投资。虽然白银近期的剧烈波动让部分投资者感受到了热追白银可能承受的较大风险,但目前仍有部分投资者盲目追逐。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白银近期价格走势可以看出,其价格波动远比黄金剧烈。目前黄金白银的价格已经到达高点,如果投资者进行低买高卖的投机交易,具有非常大的风险。尽管业内预计白银在下跌后还有可能出现新一波上涨行情,但是白银今年上涨空间已经不大。本组稿件均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