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风集团涨0.17% 美林维持买进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03日消息,东风集团(0489-HK)涨0.17%至12.14元(港元,下同),成交额2.73亿元;同期恒指跌0.48%到23611.74点。

  美国银行美林将该股目标价由21.00元下调至14.00元,但维持买进评级。之前将东风汽车2011财年和2012财年收益预期分别下调了20.5%和15.2%,原因是日本地震造成供应中断且新车推迟上市。

  美林称,预计东风汽车短线人气低迷,未来面临两个负面因素:预计第二财季和第三财季销售疲软,4月份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数据将于下周公布);由于2011年第二财季销售不佳、加上高比较基数因素,2011年第二财季东风汽车收益较上年同期下滑。然而,该行称,在未来12个月日本地震影响褪去后,依然看好东风汽车,因为通过大规模的新车计划以及合资公司本土品牌的低端市场渗透,东风汽车市场占有率将会提高。